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 
 
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NEW! EMBA112學年度第二學期課程表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13.2.17 
科目
序號
科目名稱
(連結課名可查詢課綱)
學分數
教師
開課
日期
時間
上課
地點
課程
屬性
備註

---

301
專題討論
0
林軒竹
-------------
限修滿畢業學分,且本學期未修課者選修。
302 統計方法專題 3
謝中奇
王泰裕
黃宇翔
2/19
18:30
~21:30
62401 每週一上課,限65人選修
303 行銷管理 3
蔡惠婷
2/20
18:30
~21:30
62401 每週二上課,限77人選修
304 人力資源管理 3
史習安
2/21
18:30
~21:30
62401 每週三上課,限77人選修
305 質性研究方法 3
周信輝
2/22
18:30
~21:30
62401

每週四上課,限77人選修

306 中小企業經營與管理 3 張紹基 2/22
18:30
~21:30
62X01 每週四上課,限45人選修
307
醫務管理專題(一)
2
李經維*
2/23
19:00
~22:00
62X01
每週五上課,限70人選修
308
醫務管理專題(二)
1
林宏榮
5/17
19:00
~22:00
62X01
每週五上課,限70人選修
309
3
顏盟峯
2/24
09:10
     ~16:00
62401
單週六上課,限50人選修
310
2
王明隆
2/24
09:10
~13:00
62X01
單週六上課,限80人選修
312
3
楊朝旭
2/18
09:10
~16:00
61X02
雙週日上課,限60人選修
--
314
1
林軒竹
---      ------
另行通知
本課程視申請人數與畢業需求開課,不開
放網路選課
備註:
1.最低開課人數:15人(修課人數不足15人本所可保留是否開班之權利)。
2.開學日:113年2月19日(星期一
)
3.授課時間:以夜間及假日為原則。
4.EMBA系所代號:R0(英文字母R,數字0)
5.單、雙週以學校行事曆為主
6
.課程如有異動將由課程助教另行通知
7.依據本校學生選課辦法第四條規定略以:已修習及格或已核准抵免之相同科目,不得重選。
重複修習學分不計入應修最低畢業學分內...。不得選修衝堂之科目,違者衝堂科目均以零分計。
舉例:已選修或抵免過之學科(如:財務管理),則不可再修第二次。同樣課程名稱之科目,
僅承認一門,如因選修兩門相同學科而致學分不足無法順利畢業者,需補足應修學分。
8.各階段選課日期、時間及注意事項:
為增加選課效能,於1-3階網路選課期間,暫不開放透過成功入口登入選課,敬請務必由選課系統進行登入選課。
1-3階段網路選課均會開放棄選功能,各階段選課結束學生應自行備份或列印選課結果,並於選課確認階段、退選
截止規定期限內於系統「我的課表」中確認加(棄、退)選結果。
(1) 第1階段:1月10日09:00起~1月15日17:00止(本專班課程此階段不開放選課)
(2) 第2階段:1月31日09:00起~2月01日17:00止
(3) 第3階段:
※開學週系辦選課:2 月19 日09:00 ~ 2 月23 日17:00
◎受理本學期復學生、網路選課科目擋修者(需經開課單位確認),持各開課系所加簽單至各開課單位辦理選課。
◎注意事項:網路選課系統僅開放學生棄選功能。
※ 學生網路選課:2 月26 日09:00 ~ 3 月1 日17:00
◎受理課程的加選與棄選,其餘課程依課程查詢限選餘額選課。
◎彈性密集課程,請至選課系統彈性密集棄(退)選項目操作,詳見說明9。
◎網路棄選於此階段結束,學生若需繳納學分費者,第3 階段選課期間前課程以[棄選]處理者免繳學分費,棄選課程成績單不留紀錄,爾後課程以[退選]處理者,
需繳納、將不退學分費。
※ 特殊因素系辦選課階段:3月4日09:00 ~ 3月7日17:00
◎受理因課程異動(系所停開課程、授課老師異動、時段異動)、影響當學年畢業或專業修習學分不符最低標準等特殊因素需求者。
◎持[開課單位加簽單]至各學系(所)選課承辦人登錄辦理,各開課單位承辦人可依教室容量限額酙酌加選,開課單位另有系規或辦法者從其規定。
(4)選課確認階段:3月8日09:00 ~ 3月11日17:00 (請務必自行上網確認)
※未上網確認者,日後若發現選課錯誤不得有所異議。
經選課確認,發現多選課程,不得申請棄選,僅得線上辦理退選。(需繳納學分費者,退選不退學分費。)
※如遇開課單位課程異動、影響當學期應屆畢業等特殊原因者,請自行撰寫報告書(A4 尺寸紙張,格式不限)敍明學號、原因(陳述狀況)、申請人簽章,經授課老師、
系主任核准後至註冊組經主管核可後辦理選課
相關事宜。
(5)退選階段:3月8日09:00~5月17日17:00,須退選的學生自行線上辦理。彈性密集課程,請至彈性密集棄(退)選項目操作,詳見說明9。退選課程成績單留「退選」紀錄,
須繳學分費者不退學分費。
研究所學生至少須修1 門課。
(6)未盡事項請詳閱本校教務處公告:112 學年度第2 學期學生選課事宜(112年12月6日版)。
9.彈性密集課程相關說明:
(1)依選課辦法第四條辦理。https://reg-acad.ncku.edu.tw/var/file/41/1041/img/2539/a11.pdf
(2)有關彈性密集授課選課、成績、學分費等相關規定請參閱教務處註冊組網站課程資訊與選課公告(本校網頁/
行政單位/教務處/註冊組/學生線上服務/課程資訊及選課/選課公告),或連結網址:
https://reg-acad.ncku.edu.tw/p/412-1041-17043.php?Lang=zh-tw
(3)選修彈性密集課程欲退(棄)選者,逕至選課系統彈性密集棄(退)選功能項作業申請,申請並填寫棄(退)選原因,此類課程開始授課後學生不得辦理棄選,
課程開始至課程結束期間可辦理退選,課程結束後不受理退選。
(4)勿與其他課程衝堂(含同時段密集授課),衝堂者以退選處理。
(5)課程以[棄選]處理者可退學分費,以[退選]處理者,須繳費不退學分費,棄選課程成績單不留紀錄,退選課程成績單留「退選」紀錄。
(6)未盡事宜悉依本校選課公告、選課辦法及相關規章辦理。
【提醒】選課1-3 階網路選課棄選與退選之差別
1.於1-3 階段選課前,網路選課開放,不要之課程均可以棄選處理,棄選課程無須算學分費、成績單不會留註記。
2.於3 階選課後,於退選開放期間或課程以退選處理者,成績單將留退選註記,需繳費學分費者(需繳納學分費之研究生或學士延畢生等)均需付費。
3.彈性密集課程開始授課後學生不得辦理棄選,課程開始至課程結束期間可辦理退選,課程結束後不受理退選。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EMBA111學年度暑期課程表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12.06.06 
科目
序號
科目名稱
(連結課名可查詢課綱)
學分數
教師
開課
日期
時間
上課
地點
課程
屬性
備註
未定
財務會計
3
黃華瑋*
楊朝旭
周庭楷
7/09
09:10
~16:00
61X02
每週日上課,限100人選修
未定
資訊管理
3
李昇暾
7/09
09:10
~16:00
62401
每週日上課,限77人選修
六日
未定
全球企業經營實務
3
史習安*
周信輝
詳如課綱 限24 人(南區16 人、北區8 人)選修
說明:
1.最低開課人數:15 人(修課人數不足15 人本所可保留是否開班之權利)。
2.課程如有異動將另行通知。
3.依據本校學生選課辦法第四條規定略以:已修習及格或已核准抵免之相同科目,不得重選…。重複修習學分不
計入應修最低畢業學分內…。
不得選修衝堂之科目,違者衝堂科目均以零分計。
舉例:已選修或抵免過之學科(如:財務管理),不可再修第二次。同樣課程名稱之科目,僅承認一門,如因選
修兩門相同學科而致學分不足無法順利畢業者,需補足應修學分。
4.選課步驟簡述
步驟 0:瀏覽網路報名作業流程及相關注意事項。
步驟 1:登入網路報名系統。網址:https://course-query.acad.ncku.edu.tw/sum/signup/
步驟 2:維護學生基本資料檔。
步驟 3:選課、送學系簽核。(選課截止:6/19 中午12 點;系所簽核截止:6/19 下午2 點)
步驟 4:產生 ATM 帳號並繳費。(針對【已核准】課程,選取→產生繳費帳號→ATM 繳費)
(1)繳費單重複產生者,只要繳其中需要的1 張就可以,無法於ATM 繳費者,可列印「臺灣銀行臨櫃
繳費單」至臺灣銀行櫃台繳費。
(2)查詢已報名科目狀況,狀態若為【繳費完成準備上課】,表示完成報名。
6.未盡事宜悉依本校教務處課務組暑修公告及相關規章辦理。
重要提醒:暑修課程屬第一學期先修課程,成績與學分將自動轉入112 學年度第1 學期,該學期如辦
理休學,成績將無法保留。即112 學年度第1 學期將辦理休學者,請勿修讀暑假課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