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113學年度甄試入學將在112年09月27日開始報名(免筆試)

 

 

※相關資訊請以本校招生簡章為準。

畢業證書影本、服務年資證明文件、EMBA考生專用資料表皆需於報名期間以電子檔方式上傳,不接受紙本報名,如有任何上傳問題歡迎電洽或親洽EMBA辦公室。


推薦函非必要繳交文件,如擬提供者,其格式不拘,並請將推薦函電子檔(限PDF檔)於112/09/27~112/10/05網路報名階段自行上傳至網路報名系統:系所備審資料 →「其他個人能力及有利審查之資料(限PDF檔)」, 恕不接受以其它方式繳交」。

※依據教育部112/8/21來函,自113學年度起,「入學大學同等學力認定標準」第7條規定需經教育部審核通過後始得辦理。本院EMBA招生作業時間配合本校碩士班甄試,於每年9月開始辦理,本次招生時程未能配合報部審議,113學年度甲組暫停招收第7條「專業領域具卓越成就表現」。

簡章公告:112年9月6日~10月05日招生簡章
報名時間:112年09月27日9點10月05日下午4點
繳費時間:112年09月27日9點10月05日下午5點
面試日期:(甲組)112年10月28日、(乙丙組)112年10月29日
甄試項目:書面審查(40%)、面試(60%)
招生名額:
甲組:高階管理
決策組 (64人)
乙組:一般經營管理組(24人)
丙組:醫務管理組(12人)

*實際招生名額以教育部核定為準



報名程序:
1.網路報名(點選碩士班甄試)
2.填寫基本資料
3.選擇報考系所組別
4.取得繳款帳號
5.繳費(ATM轉帳、台銀臨櫃、信用卡)
6.上傳檔案(限PDF):
  (1)報名審核表轉成PDF檔後,文件上傳   
  (2)報考資格審查資料電子檔(畢業證書、服務年資證明文件)
      ※服務年資證明文件考生除使用簡章附件三外,亦可使用其他足供證明在職年資之證明如勞工投保明細表、離職證明書(須明載在職起迄年月)。  
  (3)系所指定備審資料之電子檔(113年EMBA考生專用資料表 )   (請務必上傳本文件)  
  (4)其他個人能力及有利審查之資料(如推薦函、額外想補充之資料(限PDF檔))


備註:各項招生相關時程及資訊請依本校113學年度甄試招生簡章公告為主